186-1177-6749
首页 > 支持 > 售后服务
售后服务

尊敬的客户:感谢您选择同相科技的产品和服务!针对我司的产品,我们将向您提供以下保证和保修服务。

1、 保修范围

①产品在正常使用和维护条件下,因材料、工艺或制造问题导致性能故障,在保修期内,我司提供维修、更换或退货等保修服务。“正常使用和维护条件”是指产品的安装、使用、维护、保管、运输等符合使用说明要求,并用于合理的预期目的或用途。“影响正常使用”是指产品不能实现其标准性能参数所描述的功能。

②除事先声明或依法或依约定外,不就保修范围内的保修服务另外收取费用。

2、 保修期

①产品及部件的保修期以合同的约定为准。

②在保修范围内经维修或更换后的产品或部件,在剩余保修期内继续享有保修权益。 法律或合同另外规定的,按该规定执行。

3、 保修服务

硬件产品

产品故障以维修为解决原则,在可行的情况下,我司工程师会尝试通过网络、电话或其他远程帮助方式来诊断和解决产品故障。如上述方式无法解决问题,可将设备送修或寄修至我司售后服务站获得维修服务。

保修期内,如所购产品发生性能故障,经我司售后服务工程师测试确认为产品本身问题导致的故障后,可以选择换货或者免费维修。

其他

除非另有规定,产品退货或换货由项目销售负责,产品随附物品及包装应一并退还。

4、 维修地址

我司售后维修中心设立在成都总部,地址为:四川省成都市西芯大道5号汇都总部园一期6栋501。

5、 如何获得服务

如产品发生故障,可以通过下述方式获取服务:

致电 18611685224 任工,或直接联系项目销售人员。


在线留言
如您有任何关于产品的问题或建议,欢迎在线留言,我们将******时间与您联系。
  • 您的称呼
  • 您的联系方式
  • 您的邮箱
  • 您的公司名称
  • 联系地址
  • 邮编
  • 留言内容

© 2023 成都同相科技有限公司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扫描识别二维码联系我们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