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-1177-6749
Home > Product > 时频标准产品
STW-TD系列卫星时统设备
STW-TD系列卫星时统设备
  STW-TD系列通用卫星时统设备是一款适用于多种领域的高精度时频设备。通过选配高精度铷钟,可实现驯服后5E-13的频率准确度和0.5us/天的守时性能。
  STW-TD系列通用卫星时统设备可接收北斗/GPS/GLONASS卫星信号、IRIG-B、PTP(1588v2)、外部1PPS+TOD时间码,以及外部高等级频率基准信号,从而修正设备时间和频率源,输出多种时码、脉冲、频率等信号,提供NTP、PTP网络授时服务。输入输出类型可灵活选择,能够满足用户多种复杂应用场景需求。
Product features

支持干扰信号和欺骗信号检测,并输出告警信息

可接收多种时间参考,并且具备对时间参考测量和监测能力

具有液晶时间显示(年/月/日/天/时/分/秒)和参数配置功能

内置高性能频率源(铷钟或晶振),具备自动频率校准功能

可选择 输出多种时码、脉冲、频率等信号

适应用户需求,提供多种形态产品1U/2U/3U

具有故障告警提示功能,并可通过串口/网络对设备状态监控

1.jpg

© 2023 Chengdu Tongxiang Technology Co., Ltd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扫描识别二维码联系我们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