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-1177-6749
网站首页 - 公司简介

成都同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,位于成都市高新区,是一家致力于高精度时间频率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。

公司不断将先进的研究成果转化为高性能产品,始终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。


主要研发的产品: 

  频 率 基 准:    铯原子钟、铷原子钟、高性能晶振,驯服铷钟基准等

  钟 组 配 套:    隔离放大器,脉冲分配器,高性能微跃器,无缝切换器等

  时 频 模 组:    高稳定度DDS模块,分配器模块,倍频器模块,分频器模块等

  频 率 传 输:    高精度传输仪

  测 试 仪 器:    频率稳定度测试仪,相噪测试仪,多通道比相仪等

  科研信号源:   铯原子微波源,铷原子微波源,低相噪频率源

  我公司已通过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,所售产品按国军标质量要求进行测试生产。

© 2023 成都同相科技有限公司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扫描识别二维码联系我们咨询